摩羯座心靈成長課程

宮位意涵:官祿

關鍵字眼:我用(IUSE)

基本動能:支配力

生命格調:現實力量與成就意識

人生課題:正確的承擔責任。如何在成就意識中發現「責任」及「承擔」的真理。

天意:我是無量大

  摩羯座原來的意思是(事業)﹐這種誕生者吃苦耐勞﹐老運很好﹐會遺留產業給子孫﹐代表福澤綿長﹐遺愛人間的意思。他是個會羨慕並敬佩別人成功同時也希望自己成功的人﹐這種人成功的慾望特別強﹐自視很高﹐認為自己是上帝的選民﹐身負重責巨任﹐夢想著擁有成功與權威﹐是非常沈著的一個人。

 

  在台灣摩羯日座的誕生者較容易成功﹐因為台灣在地理上靠近赤道﹐有北回歸線經過嘉義﹐氣候很熱﹐摩羯座是冬天出生的人﹐需要向台灣這樣溫暖的地方作為發展環境﹐有水火既濟的味道﹐所以在台灣或是東南亞發展事業是最能如魚得水的。

 

 

 

  黃道天球摩羯座的位置告訴我們﹐每個人都在創造自己的事業﹐而且都有能力創造自己所要的事業﹐在創造的過程中我們要證明:「我是一條龍﹐不是一條蟲」﹐所以前面提到偉大的心靈﹐在獅子座已經開始培養了﹐而偉大的事業﹐就在摩羯座這裡落實﹐摩羯就是要使自己證明了自己的偉大﹐也向這個世界證明了自己的偉大﹐在證明的過程中﹐當然要落實顯揚﹐也就是「我的國在地上而不在天上」﹐每個人都在成功中證明自己的偉大。

 

 

 

  人有自我創造的能力﹐這也意味著人必須為自己所作所為負責任﹐你想什麼﹐結果就是什麼﹗因為意圖就是結果﹐但是了解自己必須為自己負一切責任的人並不多﹐大部份的人都是怨天尤人﹐儘量在生活之中找藉口﹐這些藉口包括﹕是否風水不好﹑是否命不好﹐是否缺乏改運的幸運物﹐是否小人陷害﹐是否星座配對不正確等等﹐但摩羯座所提供的心靈成長課程﹐包括做一個真正為自我負責任的人﹐不論我遭遇到什麼事﹐我都要為我的生命負起責任﹐相信外在世界所發生的一切﹐都是我們內心過程的反映﹐了解自己有創造一切的神性﹐也必須為自己所作所為負責的人很少﹐因為這是成功的通則﹐而歷史一直證明擁有成功的人生向來只佔全人類的一小部份。

 

 

 

  了解自己必須為自己的生命負一切責任的人﹐才能真正體會摩羯座的意義﹐這種體會所發生的偉大力量﹐創造了真正的成功﹐真正的負責創造真正的成功﹐真正的負責是了解﹐如果你的生命缺乏什麼﹐那是因為你並不是真正的想要他﹐你更愛其他的東西﹐負責意味著了解你內在的能力能對任何情況做出反應。

 

摩羯座知命造命的思考方向

  摩羯座型態的生命﹐能量都會集中在事業成就上﹐對摩羯座的生命型態而言﹐成就感等於安全感。怎樣在事業上心想事成﹐發揮偉大的創造力呢﹖要記得底下提示的『創造的祕訣』﹕

 

去找一個你要的目標﹐不論在一﹑二個月內實現或一﹑二年內實現﹐要把目標實現時間的年﹑月﹑日明確訂出來﹐力量才會專注。

在這過程時間內﹐如有負面情緒出現﹐去覺察這負面情緒﹐要你明白﹐去放下﹐堅持你要的。

去認定你配擁有他。如果當你認為你不配擁有時﹐去覺察負面情緒﹐然後放下。

每天晚上睡前起床前去感覺你要的目的已達成﹐要去具體化。睡前和起床前我們的無意識心靈是打開的﹐我們要用心去感覺﹐而非用頭腦。

把所有一切交給高層心靈。

在過程中如有負面情緒出來﹐要去覺察﹐然後深入-釋放-寬恕-療癒-放下-找回-真我-分享給出-接受-豐富。

  摩羯座身體的能量集中在骨骼﹑關節和牙齒﹐能夠特別保重這些能量點﹐是人生事業持續綿長的好基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